所以卡波特是给?(在说什么

好吧其实是在看夏日十字路口的时候觉得这等笔触简直像女性作家,虽然蒂凡尼早餐给我这种感觉就稍微弱一点,但最后翻到db有人评论“好会写女人”忽然就柳暗花明了,啊,是这样形容的来着。夏日十字路口相比起来像一个草草结尾的故事,蒂凡尼早餐尽管没有按戳结局,好歹开放性给人留有余地,还能去想象郝莉--人间中的风暴--停息了,自愿地、完好地、幸福地停息了。如果排除掉我本来也就没怎么看过美国文学的前提我觉得卡波特是个很特别的美国作者(塞林格都没给我这种感觉)(难道只是因为他是给),换句话说不像美国人的美国作者,文笔确实是好的啦但戳来戳去就是没戳到我g点只是在周围游走而已23333而且老实说不管处于哪个年龄段的我都不会被郝莉这样的女的吸引的,这也是跟卡波特无关(。

以及村上的序令我有点警觉…………仅仅作为写手我好像都不太行,害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