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xLcC9tQUUrYlJzUnp3cFl2SVFhbzFjUHBwT0E3ZlRnQkdwVzVRZFZrRjN5Y2h4UGx0MElnPT0.jpg

看完这本的时间比我想象中长好多……OTL

因为刚开始看前两章的时候觉得超级有意思!就算不是真事只是作者的脑洞那也很有意思……但是越到后面越有点后劲不足,就是感觉蛮多故事都有相似的部分_(:3跟世奇一样能给我一种脑洞打开的体验wwwww至于真实性倒是另一回事惹

而且作为一个科盲,看完这本我还真提起了点要去补补科普的紧张感(。

讲真虽说不要对号入座,但是有几篇的病人的思维我是完全认同的……也没觉得有什么想法特别不对,看来我也是有点住院潜质厚(。

 

2016.12.09

留下评论